(๑•́ωก̀๑)

(๑•́ωก̀๑)

关于我

当一只搬运工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转自-------黑童话荆棘墙

阿拉丁
  集市上,一个黑瘦的男孩迅速的抓起一个几个苹果,趁着肥胖的水果贩子转身的一瞬间,抛给了同伴。
  “阿拉丁,我就知道,你的身手是最敏捷的。”墙角里,几个衣衫褴褛的男孩一面啃着苹果,一面赞叹道。
  “我们是最棒的,我们的配合,谁也抓不到我们。”阿拉丁得意的说。
  这些伙伴都是和他从小玩到大的,他们的友谊和默契是他们能在这个社会的底层挣扎求活的唯一资本。
  那天之后,伙伴们就没有再见过阿拉丁,他在傍晚的时候说要去散散步,可是再也没有回来。伙伴们像疯了一样找他,可是,毫无下落。
  一个月后,在集市上游荡的伙伴们被一群士兵驱赶,大街上一时间鸡飞狗跳。逃窜到人群中的伙伴们看到,一群侍卫护送着一个锦衣华服,骑着白色骏马的年轻人走向王宫。
  “唉!那个据说是邻国的王子,家财万贯,富可敌国!”路人甲小声议论。
  “可不是吗,难怪国王要把公主许配给他。”路人乙附和道。
  “那不是阿拉丁吗?”一个眼尖的伙伴小声叫了出来,却引得路人纷纷白眼。
  “确实是他!”伙伴们不顾路人的鄙视,纷纷挤到人群前面。可是,队伍走得太快了,他们只来得及看到阿拉丁远去的背影。不过,阿拉丁似乎看到了他们,眼中闪过一丝惊讶的的笑意。
  三天后的夜晚,贴身侍卫来找到驸马阿拉丁,低声说:“殿下,都办好了。”
  “很好,这个赏给你。”阿拉丁褪下手指上一枚价值连城的戒指交给侍卫。
  “亲爱的,在干什么呢?”侍卫退下后,公主来到阿拉丁身旁,微笑着问道。这位出身高贵的驸马,俨然是未来国王的不二人选。
  “没什么,亲爱的。”阿拉丁俯下身子,吻了吻公主花瓣般的嘴唇。
  而此时集市上一个黑暗的角落,伙伴们的尸体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,死不瞑目……

标签:黑童话

评论
© (๑•́ωก̀๑) | Powered by LOFTER